笑對對對今天很好笑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咩咩、阿雞3個人很HIGH因為〝網球王子吃丸子買屋〞嗯嗯嗯~~~很好笑XDDD還有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之類的繞口令,很好笑,咩商務中心整個笑到不行,我們當然也是一直笑哈XDD還有7-11的集點卡,那天阿伯給我41點=ˇ="想設計裝潢說不用收集就可以黏完一張,於是我就很開心的黏好笑的事情來了=ˇ=" 我忘記拿去換酒店兼職~"~當阿雞發現!!咦!? 那個不是過期了嘛我:是喔!! 不知道耶=ˇ="笑翻我們~"~ 我是在房地產白癡喔剛剛要去練笛子,我親愛的陳小輪,下次調課麻煩記得說嘛=ˇ="後來他乾媽載我信用貸款們還有曉瑩去買東西,一路上~~恩~~~好笑耶!!哈哈姐妹花真的很搞笑!! 話說要走到陳小房地產輪家的時候,被一個招牌嚇到=ˇ="一個人的招牌=ˇ=" 那照片很像真的人,害我想說一裝潢個人幹麻站在那裡不動整個人抖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永慶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創作者介紹

不理睬

bb00bbla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