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 2007演唱會從小就自己養成儲蓄的習慣 加上國中畢業後就半工半讀 所以更加清楚的知道金錢的重要性 對於金錢的觀念也自然和別人不太相同高中時曾看著老姊花了上仟元去參加A-mei的演唱會當時酒店打工對我而言除了些許的羨慕外 剩下來大部份都是不解為何老姊可以花上這麼多錢就為了看2~3小時的演唱會因為對我而言那是多麼心痛的花費漸漸的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事物的看法也逐漸改觀才開始學會懂得捨太平洋房屋得花少許的錢讓自己找到些許快樂而不再成為只會死存錢的守錢奴於是在27歲 2007年即將進入尾聲 我決定花費2000元參加我生平的第一次演唱會第一場演唱會很理所當然的一定要獻給我多年來的偶像實力酒店經紀派唱將的-----張惠妹12/23抱荖超級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和同事前往小巨蛋本想帶著相機記錄著生平第一場參加的演唱會但參加過演唱會的同事告知相機是禁帶品為了避免麻煩只好非常失望的讓相機孤單的自酒店兼職己遺留在家中然後卻在入場後發現 一堆人帶著相機.......最後只好拿著同事的手機勉勉強強的拍著 證明自己曾經在這場演唱會中 扮演著一個小小揮動瑩光棒的支持者在看到坐滿的坐位上 不難想像A-mei節能燈具至今的人氣依然超旺就在燈光熄滅等待A-mei出場的那一刻眾多五顏六色的瑩光棒將整個黑暗的空間點綴的非常美麗 這是我第一次的感動不久後A-mei出場的一連串熱歌勁舞 馬上就讓大家high起來接著下來買房子就是一系列的情歌 而我就在A-mei充滿深情的歌聲中不自覺得就在"真實"的歌曲中感動的掉下了第一滴淚流淚的原因不是因為聯想到了過去難過的事而是A-mei富穿透力的歌聲感動了我整場演唱會下來我掉了房地產淚三次 這才明白為何那些參加演唱會落淚的人的心情更開心的是我最愛的歌曲就在今天皆能一飽耳福的聽到A-mei親自的演唱A-mei真的是一個太棒的歌手 熱歌不僅能讓人high翻天 情歌更是能讓人感動的面膜掉淚更讓人佩服的是她過人的體力就在10點多演唱會結束後 大家不斷呼喊著A-mei而A-mei也不負眾望的再次出場將大家帶往更high的境界全場的人都站立著 更都瘋狂的不斷跳著直到11點多才真正的結束新成屋....對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我的來說 這2000元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因為可以親自感受到A-mei帶給大家的快樂 也可以和大家一起齊心的為A-mei揮舞著手中的瑩光棒 更可以盡情的吶喊嘶吼著這一天真的是大棒永慶房屋太難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l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