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實在夠冷了 希望度過了這個寒冬似的一年 明年會順利溫暖些 電視上播出一些各國跨年的熱鬧景象 煙火很美 很有創意 氣氛很high 同樣的萬人鑽動的情景 同樣興奮的倒褐藻醣膠數秒數 就是我一個人很掃興的的想些現實的問題人擠人 真的看到了什麼 煙火升空了 不是附近的人都看得到嗎  說不定擠在當中反而看不清我很討厭擠的感覺 不知現場的人設計裝潢感覺如何餓了 渴了 內急了 怎麼辦 最後 沒有車坐了怎麼回去 怎麼沒有比較靜態的迎新年活動 可能有 因為需要靜 所以也不希望被採訪 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如果人人都像我這賣屋般冷漠 那就完了 其實我還是個有'希望"的人 有許多希望:希望我父母身體好一點 不要再增加其他毛病了 現有的已經夠多了 希望老媽別繼續退化  希望先生身體像從前大宜蘭民宿象般 穩重 健康 事業大概不會有什麼發展了 那就再加一點薪吧希望孩子趕快達到不讓我擔心的階段 真正獨立 希望他們能多賺一點錢 台北大 居不易 有多ㄧ點的錢總是比較好希西裝望女兒出國順利拿到學位 順利找到好工作 好伴侶希望我的同事朋友們 工作上都沒問題  感情上都順利 (我會忍痛包紅包)希望我關心的學生們都成績達到個人巔峰 考進心目中會場佈置的理想學校已畢業的 千萬別失業  有工作的 穩定的進步發展希望正在叛逆的趕快回頭 漫漫前程需要更多時間去走希望我自己的字趕快達到我想要的地步 我的畫能筆隨意走希關鍵字排名望我不要生病 有更多的時間做想做的事 希望我能有魔法 隨便ㄧ揮家裡就ㄧ塵不染  不用打掃得累死了希望上天掉點禮物來 最好是樂透大獎 個人獨得n億  我一定會捐ㄧ酒店經紀點點出去的希望我看不順眼的事 都不會發生希望每天新聞都很好看 不會叫人吐血差點忘了 希望喬巴學會聽話 乖一點希望我每個希望都實現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再增加希望當然也希情趣用品望正在看此文的朋友及你所有關心的人都事事如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l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